我家祖国美如画

我想看看你眼中的星河

@曐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圈子,已经存在很久了,里面的人,不停的在换,但都是在写同样的故事,属于他们两个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我买的第一本本子,就是失角鹿太太的《时与光》那个时候被里面的文章图片,惊艳到不行,当时不知道福特,所有关于他们故事的来源,也都是在微博,百度贴吧上面知道的,买这个本子还是偶然的一次机会才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我回来,回来却发现原来当年我所仰望的,在这里才有我所认为的全部。太太已经退圈了,真的很伤心,遇见的太晚,我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被太太看见,但是,还是想跟太太说一声,谢谢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为爱发电,每一张精致的图片,每一篇精彩的文章背后,是太太们的心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瑟莱这个CP,在当年的时候,也是火过一阵的,我还记得,那个时候在贴吧,基本每一天都会有粮出来,时间过去那么久,最开始的那一批人也都退下来了,圈内开始变得冷淡,但真的没有想到,我还能有机会再遇见太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知道那些图片是太太画的时候,太开心了,这样说可能有点别扭,但是,每当我想到我与太太的距离,就仅隔了一块屏幕,就好高兴好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太和一群同样优秀的人,撑起了这个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太画的真的好好啊,好到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去形容他们,任何文字在这份喜欢面前,都显得这么的苍白而无力,透过屏幕都能感觉到当年画的人是有多么的用心,不大礼貌,但是还是应该跟您说一句:圈内有您,万分荣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嗑CP的想的不过是一句话:我要的不多,世界纷纷扰扰,只要他们平安,只要他们喜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我家祖国美如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